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举办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09-30 17:16: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开学典礼在新校区A1教学楼前举办。河北大学党委书记王洪瑞、校长傅广生、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凤鸣、副校长杨学新、河北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侯建国、调研员李守民参加了开学典礼。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学生处、新闻中心、新校区管理与建设办公室、保卫处、工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

开学典礼由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军主持。会上,王洪瑞书记为学院授予院徽;傅广生校长为学院外方院长颁发聘书;王凤鸣副校长为省教育厅侯建国处长、李守民调研员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杨学新副校长致辞;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中方院长吕屹、外方院长Eliot、学生代表杨璇羽分别发言。学生代表曹笑一、郭斌、杨晗、崔欣航、范鑫然表演了中英文诗朗诵《青春》。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是河北省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中外合作办学独立学院。学院的成立对于促进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增进国际间深层次合作交流、加快高等教育改革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均具有重要意义,具有开拓性与广泛影响。

 

开1.jpg


开2.jpg


开3.jpg


开4.JPG


开5.JPG


开6.JPG


开7.JPG


开8.JPG


开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