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最美光影,向劳动者致敬”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6 18:07: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劳动节将至,为展现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无私奉献、感人事迹,同时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特举办“最美光影,向劳动者致敬”摄影大赛。用镜头记录基层劳动者奋力担当、各司其职的精彩瞬间,并以他们为榜样,鼓励人们积极面对生活、拼搏奋斗、共抗疫情。

一、活动组织

        活动主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活动承办单位:共青团河北大学历史学院委员会

二、活动主题

       “最美光影,向劳动者致敬”

三、活动对象

         河北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赛

四、赛事流程

  (一)4月26日赛事发布

        通过”毓秀史迹“微信公众号发布赛事通知与相关事项。

  (二)4月26日-5月7日作品征集阶段

        参赛者将作品发送至工作人员QQ邮箱(1960159693@qq.com)。

  (三)5月7日—5月12日作品评选阶段

        5月7日-5月9日 作品初选

        5月9日-5月12日 投票环节

        线上投票:在“毓秀史迹”公众号投票(线上投票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40%)

        评委评选: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分,并参考网络投票的结果,确定最终获奖情况。(评委评选环节得分占总成绩的60%。)

  (四)5月15日 

        公布结果:在“毓秀史迹”公众号公布获奖结果。

五、参赛要求

      (一)作品内容

        要紧扣主题、健康新颖、积极向上,捕捉劳动工作者打动人心的瞬间。包括但不限于记录疫情期间的生活变化和感人事件,充分展现敬业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

  (二)作品要求

        JPG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以电子版提交;不限黑白、彩色;单幅、组照(不超过五张)或者短视频(不超过两分钟)均可;不得添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等。每幅(组)作品需同时提交不少于100字的文字说明。文字说明以word形式附加。作品应当积极向上,不得有不正当画面和文字出现。

  (三)投稿方式

        参赛者请于作品征集时间内(4月26日-5月7日)发送至工作人员邮箱(1960159693@qq.com),邮件标题为“最美光影+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注:提交作品务必附带个人信息。

  (四)其他要求

        1.参赛作品的拍摄时间不做限制,必须为原创。一经发现为代拍、抄袭、网络下载,将取消参赛资格。

        2.投票阶段严禁刷票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待定

七、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陈同学tel13292349635  QQ:1648742351

        张同学tel15131058039  QQ:1960159693

 

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河北大学历史学院委员会

(转自共青团河北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