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06-28 17:24:0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行2016年度“沃尔”奖学金颁奖大会

6月22日下午,我院在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2016年度“沃尔”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沃尔公司代表王福、学院领导马德生、齐子玉、白国义,获奖学生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颁奖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齐子玉主持。

白国义副院长宣读了学院2016年度“沃尔”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共39人,其中本科生25人,研究生14人)。沃尔公司代表王福、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分别向获奖本科生、研究生颁奖。赵亮亮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王福老师致辞,他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鼓励与祝贺,向同学介绍了深圳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周和平董事长的创业经历。他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努力奋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力争更好的成绩。马德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师生员工,对深圳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并周和平董事长情系桑梓、关心教育、关爱母校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获得“沃尔”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获奖学生铭记感恩,努力学习,再接再厉,全面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沃尔公司和周和平董事长,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沃尔”优秀学生奖学金由我院85届校友、深圳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平先生于2010年设立,旨在激励在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按照协议,“沃尔”优秀学生奖学金奖励范围为学院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年奖励一次,每年3万元。

(学院团委  商闯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