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06-24 15:41:35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晚会

2017年6月9日晚7:00,学院在南院多功能馆举办“季忆留夏”主题毕业生晚会。院长徐建中、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齐子玉、副院长邓奎林及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300余人观看了晚会,共同欢送我院2017届毕业生。

150-1F624155031326.jpg

齐子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7届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并嘱咐毕业生们无论继续求学还是去工作,要好好把握每一次机会,要懂得承诺与责任,心存感恩,坚持不懈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毕业生晚会的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朗诵、相声、武术等多种类型,精彩纷呈。其中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展现了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13级环境工程专业辅导员路达老师带领学生合唱改编的《在五四东路的日子》,“化学楼,环工实验,配成四个九的标准线”、“COD实验”等歌词都唱出了同学们的离别时的不舍和留恋,唱出了四年以来对母校的热爱。闫正老师表演的节目《陕北民歌》,展现了极高的歌唱水准,一段段陕北民歌体现了不同的主题,祝福的话语让人倍感亲切,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

毕业生晚会是我院的做好2017届毕业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以此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之情,学院还将举办德育论文答辩、优秀毕业生评选和就业援助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亲情化服务、人文化关怀,保证毕业生同学按时、安全、文明离校。



150-1F62416002RI.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