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7-04-07 16:58: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办教学沙龙活动

4月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06举办主题为“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与学生创新能力提升”教学沙龙。学院院长徐建中、指导教师代表和2016级数百名本科生参加了教学沙龙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商闯主持本次活动。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参赛指导教师王艳素副教授介绍了化工设计大赛的竞赛规则及连续六年指导学生参加化工设计大赛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大学生参加课外科技竞赛对于提升其综合素质的引导作用,希望学生够积极加入到科技竞赛团队中,充实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参加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学生代表刘雪卉等5名同学展示了决赛现场的演讲和答辩,分享了参赛经历及收获,并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徐建中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院目前正处于“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大好时期,学院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条件和机会。他要求同学们能积极参加课外科技竞赛等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尽快成长成才。

此次教学沙龙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强化了学生的学习意识,为学院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教学办公室 吕树芳 吴頔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