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6-22 16:31:0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办高考招生咨询会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招生工作,提高录取率与生源质量,6月17日上午,我院在主楼302报告厅举办本科生招生咨询会。来自保定一中、清苑中学、唐县中学、定兴中学的学生及家长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副院长白国义和部分教师,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师资、学生培养与就业、高考招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说明,并与各位高三毕业生及家长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发放了学院招生宣传材料。

与会的学生与家长还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本科生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学院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他们对学院雄厚的教学师资、先进的实验仪器设备和办学条件表示肯定和赞赏,纷纷表示:将把我院作为填报志愿的优先选择对象。

本次活动作为我院本科招生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较好效果。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本科招生工作的力度,确保我院的本科生源质量年年上新台阶。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供稿

2016年6月22日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