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6-17 08:08:51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6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座谈会、开展党员先锋指数管理和“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他要求各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严格强化“三会一课”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认真落实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结合“工作作风大整顿”、“党员教育培训大讲堂”、“创建平安幸福学院”、“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等学院特色活动,切实完成好支部书记讲党课、组织好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答题、毕业生党员入党宣誓等工作,力争使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明显实效。

 
                                                                                                                                                             (学院党委 燕蓓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