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6-03 15:27:17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座谈会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徐建中主持会议,通报了我院“中西部综合实力提升工程”、“双一流”建设学科资金项目申报和正在进行的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千人专家”李炜博导和博士生导师巴信武、李小六、张金超、刘芃岩等,围绕十三五期间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主题,踊跃发言,献言献策,从顶层设计、体制机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研讨,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总结讲话,对各位学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和教研室主任在周日休息期间参加座谈交流表示感谢,认为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建议必将对学院的学科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院办公室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