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4-20 11:28:57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4月19日,根据《河北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在化学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徐建中、马德生、齐子玉、邓奎林、白国义、各教研室主任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德生书记主持。

徐建中院长传达解读了《河北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我院资产清查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明确了分管资产管理的院领导、资产管理员、小组成员的工作任务和责任。要求彻底厘清我院国有资产现状,尤其对于“有账无物”“有物无账”“调整变更”等情况要仔细梳理,重点关注离退休人员、调离人员、实验室调整等涉及的固定资产情况。

会议还针对我院国有资产的管理制度、存在问题、改进措施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院办李娜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