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6-04-12 09:30:18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2+1”帮带培训试点启动会

4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授课前“2+1”帮带培训试点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徐建中、马德生、白国义和有机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白国义主持。

为了加强我院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保证本科生的教学质量,学院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制定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新入职青年教师“2+1”帮带培训方案(试行)》,并拟在有机化学教研室试点推行。会上,有机化学教研室主任李立军教授宣读了《“2+1”帮带培训方案》,并公布了帮带教师的分组情况,由五名有机化学专业教授分别帮带五名青年教师。

徐建中院长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2+1”帮带培训是我院今后本科教学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有机化学教研室进行试点推行,不仅能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也能推动教研室的教学改革和创新。希望有机化学教研室所有教师全力投入到帮带培训中,打造出一支有活力、有水平的有机化学教学团队。同时,希望通过本方案的试行进一步完善《“2+1”帮带培训方案》,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并以点带面全方位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

会上,白国义副院长对该方案进行了条款解读。李小六教授代表老教师谈了自己的看法,青年教师也进行了表态性发言。






                                                                                                                                                                                                          (化学院教学办公室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