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5-12-25 09:22:33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21日上午,我院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李小亭、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马德生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随即对其开展批评。随后,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每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了批评。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和个人成长进步经历,查找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根源,突出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李小亭副校长作点评讲话。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民主生活会的核心内容掌握得很好,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剖析原因非常实在,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开门见山,推心置腹、直面问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在新常态下,积极探索学院加快建设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在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的基础上,谋大事、做实事、干成事,力争实现学院发展的新突破,为把河北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1-151225092329203.jpg

                                                                                (学院办公室李娜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