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5-07-18 10:46:44 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大学化学教学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为了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在学院工作中的中心地位,不断探索本科化学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途径,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化学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7月16日上午,河北大学化学教学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主楼302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杨学新,国家级教学名师、北京化工大学杨屹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陈冬至,学院领导张金超、马德生、单金缓和教师代表,出席化学教学研究所成立暨揭牌仪式大会。

副校长杨学新和国家级教学名师杨屹一同为化学教学研究所揭牌。

仪式结束后,国家级教学名师杨屹为大家做了题为“从国家教学成果奖看化学教学改革”的报告,介绍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设立与评选,重点分享了她所领导的学院四次成功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经验和体会。最后,副校长杨学新对杨屹教授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为我校深化教学改革申报国家级教学奖励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杨学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化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和教学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河北大学化学教学研究所是我校首个学院层面上的教学研究机构,对化学教学研究所在推动化学教学研究、化学教学改革和提高化学人才培养质量中发挥重要作用给予了厚望。

我院院长张金超主持了揭牌仪式。教务处副处长陈冬至在会上致辞。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