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5-06-11 17:25:58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

2015年6月9日晚,我院在多功能馆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张金超、马德生、齐子玉、单金缓、邓奎林和学生辅导员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开始前,马德生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致辞。他衷心祝贺2015届本科生顺利毕业,希望广大毕业生发扬“团结求是、探索创新”的院训,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进取,再创辉煌。
欢送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健美操表演中开始,整台晚会由《盛夏光年》的朗诵贯穿始终,节目丰富精彩,汇集歌曲、话剧、古典舞、爵士舞、朗诵、武术表演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活泼、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也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晚会还播放了为毕业生制作的视频,让大家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滴。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大家合影留念。

1-1506111I431N9.jpg
学院团委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