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5-03-16 09:19: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推进“党员联系学生制度”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教工党员经常性联系学生制度,检验此项工作成效,3月12日下午,我院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召开推进“党员联系学生制度”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张金超、马德生、齐子玉、单金缓、邓奎林和各年级、专业的本科生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根据自己的学习生活体会,围绕着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和课外科技活动,以及自习教室、食堂宿舍、运动场地、如何入党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发言,不时地解答学生的疑惑,并做了详细记录。他们感谢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好这些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将这一制度持续开展下去。

1-150316091933T4.jpg

  

                                                                                                                                                    (学院团委燕蓓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