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4-07-08 10:34:48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

6月30日下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在生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申世刚,学校党委督导四组组长、统战部部长张伟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通报会由学校党委督导四组组长张伟主持。她首先介绍了通报会的目的、参会情况及会议程序。随即,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从会前准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方面详细通报了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副校长申世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无论是会前的积极准备,还是班子成员在会上认真诚恳、坦诚相见的批评态度;无论是查摆问题的准确、剖析原因的深刻,还是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的具体明确,都显示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办院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教育实践活动为起点,认真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解决师生关注的突出问题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最后,学校党委督导组采取发放评议表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测评。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