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8-01-04 11:25:4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

按照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一开始受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登录科技部网站,在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查看“通知”及“指南”,符合申报条件的且有较好前期工作基础的老师,将申报意向在学院科研科长处登记备案,科研科长汇总后报科技处并办理用户开户。

二、请申请人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网上填报预申报书(学校网上填报提交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18年1月3日-2018年1月19日)。

三、材料报送和业务咨询。请各申报单位于2018年1月22日,科研科长将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预申报书(纸质,一式4份),报送科技处。经省厅组织评审后,正式申报另行通知。




学院相关通知已群发到老师们的邮箱,请老师们查收。

科研办公室
2018.01.04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