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6-07-08 16:41:42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2016年暑期本科生留宿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暑期学生留宿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2016年暑假期间,学生公寓基础设施维修改造任务繁重,可供集中留宿的床位比较紧张,仅能供有科研任务学校统一活动的学生留宿。学院将严格履行留宿审批手续,控制留宿学生数量。
      同时,暑期留宿公寓为2016级新生预留公寓。为不影响新生入住准备工作,暑假集中留宿时间自7月16日始至8月20日至。留宿学生需于8月20日18:00前将个人物品全部搬回原宿舍。
      申请留宿的同学下载填写“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暑期本科生留宿申请表”(附件一),由各班班长收齐后统一填写“2016年暑期留宿名单”(附件二)电子版。于7月11日下午4点前将申请表及留宿名单(电子版)集中交到学院团委办公室燕蓓老师处。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7月8日


附件:
         1、2016年暑期留宿名单(附件二).docx
         2、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6年暑期本科生留宿申请表(附件一).docx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