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6-04-08 16:32:42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填报2016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6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资助经费已经确定,请你们按照以下要求做好项目计划书的填报及实施工作。
一、计划书在线填报。

申请人登录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官方网站“基金项目管理系统”查询本单位和个人资助结果。

登录人账户为本人姓名汉字,初审密码为123456或654321。需要查询账户密码的老师请由科研科长或自己QQ联系16526303,添加时备注主持人姓名。

获得2016年度项目资助的项目负责人登录 “基金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写项目计划书,按照批准经费修改经费支出计划,检查无误后,提交承担单位和依托单位审核,依托单位审核通过后,下载、打印计划书(审核通过的计划书标记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字样水印)。
二、纸质材料上报要求。

1.项目计划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简易装订,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2.项目计划书纸质材料由科研科长统一报送,报送前请项目负责人签字,并填写主持人日期:2016年4月10日,依托单位日期:2016年4月11日。
三、受理时间、地址

受理时间:网络在线受理时间截止日期为4月11日11:30,纸质材料受理时间为4月12日11:30,有合作单位的请提前和科技处联系,过期不再受理。

纸质材料受理地址:主楼1118。
四、其他要求

1.项目负责人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规定,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做好实验原始数据的记录和保存工作,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做好项目实施监督管理工作;

2.重点项目、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按原申请书填写计划书,变更后的计划书填报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通知已群发到学院老师的邮箱,请老师们注意查收。


科研办公室
2016.04.08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