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统战部致我校各民主党派及各界党外人士的贺信

发布时间:2020-07-16 09:18:50   浏览次数:207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几个值得欢庆的节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中秋佳节、伟大祖国的62周岁生日和河北大学建校九十周年。在这花好月圆、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向我校各民主党派及各界党外人士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伟大的祖国母亲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我校秉承“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校训传统,塑造了“博学、求真、惟恒、创新”的校风精神,办学实力和竞争能力不断增强,为河北省乃至我国经济建设、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去年3月份,我校6个学科增列为一级学科博士点,18个学科增列为一级学科硕士点;12月19日,我校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授权申报成功。近半年来,我校承担了科技部“973”计划项目二级子课题,新上了3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科学类项目,新增了三门省级精品课程。今年五四期间,我校情景表演剧《解放区的天》赴央视演出成功。暑假期间,我校志愿者参加了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校内外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此外,在自去年以来“创先争优”的大潮中,我校九三学社荣获九三市委先进基层组织,民盟总支获民盟河北省委先进集体称号。近日,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支社荣获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称号;九三学社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支社主委杨光福、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副主委孟明、副主委闫亚梅被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员会授予“优秀社员”称号。这样骄人的成绩,是民主党派的各位同仁志士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的结果。在此,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同志们、朋友们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群策群力,积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献计,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河北大学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在这个感恩和祝福的时刻,我们再次祝愿各位同志们、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学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长盛不衰!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