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统战部致我校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的教师节贺信

发布时间:2020-07-16 09:21:54   浏览次数:270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志们: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值此全国各地热烈庆祝第28个教师节之际,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我校各民主党派及各界党外人士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学校党委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锐意改革,不断进取,人才强校战略稳步实施,服务社会能力日益提升,人才培养硕果累累,校园面貌日新月异,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大学者,非大楼也,大师也。” 河北大学的发展与历代河大人的努力奋斗紧密相连。各民主党派成员及党外人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起到了应有的作用。今年河北省及保定市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换届,我校多名成员进入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我校省政府参事黄鹏章教授、华筑信教授提出“我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的路径选择”的建议在“迎接八次党代会我为河北发展献一计”评奖活动中荣获金奖;民革河北大学总支被评为民革河北省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我校民革主委李金善教授被评为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优秀代表,受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表彰;我校民建主委王延杰教授、副主委李赶顺教授参加了《环首都欠发达地区发展》调研活动,并完成了《环首都欠发达地区发展》调研报告;九三河北大学支社主委王谦研究员被评为保定市优秀政协委员、所提提案获特别优秀提案奖,今年7月王谦研究员带领九三支社成员参加了保定市“科技卫生”双下乡活动,各项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受到领导和当地群众的好评,为我省的经济、文化、科技建设及我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同志们、朋友们继续秉承“实事求是,笃学诚行”的校训,进一步开拓创新,励精图治,群策群力,积极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出谋献计,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同为河北大学美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统战部

                                          2012.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