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各民主党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09:31:08   浏览次数:203

各民主党派: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党派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安排本党派的学习活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

2.校统战部为各总支、支部统一购买了学习材料,各党派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

3.统战部近期将召开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港澳台胞、侨眷、无党派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执行三中全会精神,请有关人员届时参加。

 

 

                                                                                                       党委统战部

                                                                                                        2013-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