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党外青年骨干成员开展“高校如何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09:34:07   浏览次数:739

为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加大对党外知识分子的培养和实践锻炼力度,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建言献策等工作中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设服务,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统战部启动“调研河北  服务发展——高校如何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系列调研活动。本次组织部分党外青年骨干成员赴高阳、肃宁等地开展调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主题: 调研河北  服务发展----高校如何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二、调研时间:2016年11月3日(周四)

三、参加人员:河北大学民革总支、河北大学民盟基层委员会、河北大学民建支部、河北大学民进支部、河北大学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每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选派5名青年骨干成员参加调研,附属医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可选派成员代表参加调研。

四、相关要求:

1.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根据本党派的实际情况做好参加调研人员的选派工作。

2、调研活动由统战部统一安排。参加调研人员要听从领队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外出单独活动。

3、调研期间认真做好记录,活动结束后以党派为单位提交调研报告,11月20日之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提交到统战部邮箱:tong@hbu.edu.cn。联系人:赵芳  电话:5079740。

 

                                                                                         党委统战部

                                                20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