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对留学人员情况进行摸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09:38:33   浏览次数:25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保定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对全市留学人员情况进行摸底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摸底调查主要是为落实留学人员有关优惠政策、搞好相关服务提供基础依据。请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留学人员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定专人负责落实此项工作。

二、保定市通知、补充说明、填报表格的具体内容可在附件中下载,所有表格均需以书面形式和电子文档各填一份,于4月20日前报送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楼106)。

联系人:赵芳

电话:5079740    邮箱:zhaofang@hbu.edu.cn

 

                              党委统战部

                                201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