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我校九三学社赴涞水开展“科技、卫生、扶贫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09:52:21   浏览次数:418

为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来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河北省委统战部“大调研、大献策”活动号召,5月7日,河北省首届十大农业科技服务专家、保定市政协常委、我校九三学社主委王谦研究员带领九三学社成员及博士生30余人赶赴保定市香菇生产专业乡—涞水县明义乡,开展调研及“科技、卫生、扶贫三下乡”活动。

        调研活动中,调研人员听取了该食用菌的发展情况的介绍,就基层专业合作社建立、农民小额贷款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东官庄村,结合正在进行的夏季香菇生产做了技术培训,并对在场菇农开展问卷调查。我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孟明带领专家们组成义诊小分队,为当地百姓答疑问诊。调研活动中还为当地贫困居民捐赠了部分衣物、粮油等生活必需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