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举办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09:55:16   浏览次数:202

2011年12月5日下午,民进河北大学支部在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中共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及民进保定市委换届选举会员代表推选活动。

会议由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主委陈文华教授主持,民进中央委员、民进河北省委委员、民进保定市委会副主委、河北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张利平教授,河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伟教授、全体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陈文华主委传达了“关于组织和学习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会员们就如何认真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促进河北大学稳步发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7位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会员代表,将参加十二月中旬举行的民进保定市委换届选举活动。

   

 

民进河北大学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