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革河大总支换届

发布时间:2020-07-17 10:35:28   浏览次数:185

按照民革市委的指示精神,民革河大总支于4月6日在我校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换届工作全体会议。民革市委姚忠耿副主委、张凌然秘书长、河大统战部张伟部长及民革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革河大总支委员会,当选委员有:李金善、刘志强、王文理、王毅、魏慧萍。会议期间,民革党员们对上一届河大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大家集思广益,畅谈今后民革总支的发展前景和努力方向,号召全体党员传承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和进取精神,关注民生,多做实事,为河北大学的发展和地方经济与文化繁荣做出贡献。

4月10日,新一届民革河大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民革市委在市委政协会议室举的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会。会议期间,保定民革市委任命李金善为民革河大总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志强、王文理为副主任委员,王毅、魏慧萍为支部委员。李金善主委在会上做了《党派成员怎样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主题报告,反响热烈。

 

                                                                                                                                                                               (民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