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6:22   浏览次数:212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在河北大学统战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年终总结会,会议由王谦主委主持,支社副主委闫亚梅、尹成远等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老中青三十余名社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学习了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的有关通知,大家还利用这次会议的机会,交流了学习体会。在会上根据领导班子年初的分工,各自汇报了分管的工作,王谦主委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一年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等学社活动情况,特别对杨永滨同志提出表扬;参会社员就参政议政等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社市委闫增爱副主委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她传达了社省委和社市委的几点要求及工作部署,并代表社市委给九三河北大学支社及王谦同志颁发了先进基层组织与先进个人奖状,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她对九三学社河大支社的工作给予了极大地肯定,并提出希望。此次会议很成功,通过总结,大家鼓舞了干劲,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大家对九三学社的向心力,是一次俭朴生动的年终大会。(九三河大支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