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召开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7:15   浏览次数:335

日前,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在河北大学王谦主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王谦主委主持,支社副主委闫亚梅、尹成远等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九三学社河北大学支社老中青十余名社员同志参加了会议,社市委闫增爱副主委和王东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大家在社市委闫主委的指导下,2013年的工作基础上,讨论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大家就京津冀一体化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社市委的同志传达了社省委和社市委的几点要求及工作部署。

此次会议很成功,大家明确了新的一年的工作目标,加深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大家对九三学社的向心力。

                                    (九三河大支社刘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