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革河北大学总支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1:22:11   浏览次数:333

11月5日下午,民革河北大学总支部、民革保定市法工委、民革河北大学附院支部,在河北大学新校区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民革保定市副主委姚忠耿、杨昆,民革保定市委秘书长张凌然及各支部的民革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民革河北大学总支主委陈玉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权威专家对工作报告的详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全面展现了5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理论基础。

民革保定市副主委姚忠耿指出,民革支部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任务抓实抓好。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标准化支部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提高民革组织的政治素养。

会上多位同志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表示要将报告的精神融会贯通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提高参政议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