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20-07-17 11:28:31   浏览次数:153

2018年12月16日,民盟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盟员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民盟基层委员会负责人、骨干盟员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大型展览,共有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等六个内容展区27个单元,展线1865米,展出照片1600余张、文摘30多幅、图表160多个、显示屏近100个,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国各行各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诉说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民族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巨大变迁。

盟员们一致认为,抚今追昔,展望未来,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强的干劲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凝心聚力、献计出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加速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