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赴徐水区巨力集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1:14   浏览次数:363

2019年9月8日,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在副主委闫亚梅的带领下,一行8人到巨力集团开展调研,巨力集团副总刘冠军等陪同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参观了巨力索具的生产车间、刘伶醉酒的生产工艺与生产流程、万坛酒林以及酒海,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成员表示要发挥好九三学社服务社会、建言献策职能,为民营企业做实事、解难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河北大学基层委员会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大兴调研之风,组织社员深入一线,开展社会调研,为咨询服务、咨政建言提供一手资料。

    巨力集团始建于1985年,目前拥有索具产业、新能源、刘伶醉酒、巨力地产、影视文化五大版块。巨力集团2018年的营业收入为273785万元,在2019年河北民营企业百强榜中位列99位,位列保定民营企业百强的第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