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建保定市河北大学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1:46   浏览次数:249

9月24日,民建保定市河北大学支部在河北大学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座谈会。河北大学支部主委王延杰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民建省委、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保定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民建保定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在更好地运用学习成果上下功夫、见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融入自身建设全过程,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