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20-06-30 17:23:59 来源:本站原创

教师志愿者积极行动,用关爱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6月29日是学校第一批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的日子,一张张青春的笑脸走向我们,沉寂了近半年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

受疫情影响,院有四分之一的学生不能返校,这也给同学们收拾行李造成了较大的困难。为了充分体现学院对学生的关爱,尽最大努力给毕业生同学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包联帮扶的工作部署,学院发起组织了教师志愿服务队,老师们了解到学生的实际需要后,放下手头的工作、安排好个人和家庭事务,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

经过前期的沟通准备,学院全面、精准掌握了不返校毕业生的名单和受其委托的同学收拾行李的时间计划。由教师党支部、教研室直接对接各班级,定时间、定宿舍安排教师志愿者帮助不返校学生收拾、搬运物品用私家车帮助学生们运送行李。老师们用关心关爱和实际行动向毕业生们传递了母校的温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眷恋。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教师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我院毕业生陆续返回学校收拾行装、办理毕业手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