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关于“河北大学微门户”企业微信号内测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0-09 08:42:55 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大学微门户”是河北大学官方注册的企业微信号,拟用于学校业务系统数据集成、信息系统通知提醒、工作业务即时通信和微程序业务发布等功能,各业务部门可根据自身需要向师生发布微程序业务。

该企业号与学校统一认证平台对接,近期根据统一认证平台用户手机绑定等信息完善程度分批导入部分用户数据进行内部测试,内测功能包括统一认证管理、教工邮箱及部分电子资源等,并逐步开通具备条件的校级业务系统的微程序及信息发布功能。“河北大学微门户”企业号与微信对接,下载“企业微信”APP可使用更完善的功能。

因用户人员数据与学校统一认证平台后台对接,暂不需要邀请其他用户加入。因用户加入及业务开通是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如使用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