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4-28 15:33:51 来源:本站原创

机关全体教职工: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保定市委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责任、提高素质,深化我校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提高部门服务效能,树立机关表率新形象,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讲政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知识层次,在工作中与时俱进。

二、严守规章制度,勤勉尽职讲纪律。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守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办事,规范工作行为,形成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良好局面。不迟到早退、不擅离职守;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按要求准时参加会议,不无故缺席退席;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着装大方,举止得体,精神饱满;保持办公场所整洁安静,不高声喧哗;按岗位职责要求,敬业尽责、高效办事。

三、转变工作作风,竭诚服务讲效能。增强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认真倾听师生意见,密切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反对作风漂浮、敷衍塞责、办事拖拉、态度生硬。在服务师生过程中做到热情接待、耐心倾听、文明用语,主动为教师的工作生活、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服务,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四、提升自我修养,严以律己讲廉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反对以权谋私,敢于同贪污腐败行为作斗争。

    五、倡导低碳校园,艰苦奋斗讲节约。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相互攀比。爱惜公共财物,爱护公用设施,节能降耗,节约用水、用电、办公用品,做到人走灯灭、电脑关机、门窗关好,杜绝“长明灯”、“长流水”。增强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出行。

    同志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严明机关纪律、规范机关行为、改进机关作风、弘扬机关正气,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姿态,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和“一省一校”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机关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