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我校与新华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2-24 15:40:05 来源:本站原创

1月13日上午,河北大学与新华三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主楼302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友、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王景颇、副校长李军凯及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计算机教学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签署仪式。

仪式开始前,傅广生校长会见了王景颇副总裁一行。傅校长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建设与发展情况,对王景颇校友回馈母校的义举表示赞赏,希望与新华三集团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平台。

签约仪式上,李军凯副校长和王景颇副总裁分别致辞。李军凯介绍了河北大学近年来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王景颇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发挥各自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共同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创新能力。李军凯与王景颇共同签署河北大学与新华三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一同见证了新华三集团向河北大学赠送仪器设备合同签订。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景颇为我校师生代表做了精彩的报告。

新华三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全方位IT解决方案。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河北大学将与新华三集团将在产学研技术转移、教育培训、产品提供、资源利用等多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展开深入合作,为教育信息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日前,新华三集团向河北大学赠送的网络仪器设备已经到位,即将投入使用。

(信息技术中心 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