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Z14高校网络或信息中心主任年内再次聚首

发布时间:2016-11-01 15:43:39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4日至27日,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在重庆召开。本次大会以“乘‘互联网+’的浪潮,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创新”为主题设计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专家报告,来自全国各省市教育厅局、CERNET高校会员单位代表、厂商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中西部“一省一校”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联盟(Z14)高校网络或信息中心主任举行了集体活动,就Z14高校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包括广西大学、贵州大学、河北大学、南昌大学、内蒙古大学、石河子大学、郑州大学等校的主任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是继今年6月郑州中西部高校信息化论坛后Z14高校信息中心主任的又一次聚首。大家纷纷表示,14所高校今后要继续通过“一省一校”联盟平台,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加强合作,为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