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新图书馆楼无线网络试运行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6-10-13 15:44:40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新图书馆楼无线网络即日起开始试运行。无线网络名称(SSID)为HBU-WEB,我校师生可连接使用无线网络,并根据提示使用统一认证平台用户名登录使用。

 

    统一认证平台及个人门户入口网址为http://portal.hbu.cn,使用说明如下:

    1、在校教职工已开通统一认证号,用户名为工资号,初始密码为原财务查询密码,该号可用于统一门户登录、上网认证、VPN登录,通过统一门户可自动登录财务查询、河大邮箱以及后续开通的业务系统。

    2、在校学生已开通统一认证号,本科生及研究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末6位,该号可用于统一门户登录、上网认证,通过统一门户可自动登录缴费平台以及后续开通的业务系统。

    3、用户登录统一认证平台须绑定手机、设定密保问题或设置密保邮箱中至少一项,主要用于用户密码自助找回。

    4、如遇密码丢失等问题,用户可在线找回密码;或持个人有效证件到本部校区南院主楼426办理,电话5079705。

    5、试运行期间仅对我校师生开放无线网认证业务,暂不受理临时来访人员上网业务。

 

 

 

信息技术中心

2016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