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关于提交高性能计算平台试用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09 08:53:35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高性能计算平台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试运行,安装部署了多套软件运行环境,完成用户提交的计算作业11904个,运行时间231万核时。为了提高我校高性能计算平台使用效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计算服务,现启动高性能计算平台试运行总结工作。
    请各高性能计算用户对2014-2015学年高性能计算平台使用情况进行总结,并提交《2014-2015学年河北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试用报告》。试用报告将为平台的优化改进提供参考,并作为下年度用户计算资源分配的重要依据。
     提交截止日期:2015年7月17日。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交到主楼426,电子版发送至hpc@hbu.cn,感谢您的支持。


         

                                                                         河北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5年7月9日

附件:河北大学高性能计算平台试用报告模板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