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4 09:14:26 来源:本站原创

6月17日上午,河北大学—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主楼302报告厅举行。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京旸,总裁助理段刚,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委会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张云泉,我校校长傅广生,党委常委、副校长康书生出席仪式。发展规划办、科技处、信息技术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我校从事高性能计算应用研究的部分教师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程志华主持。
傅广生、任京旸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揭牌。康书生、任京旸代表河北大学和曙光信息产业股份(北京)有限公司在设立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合作协议上签字。
傅广生、任京旸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表示将以签订设立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分中心合作协议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使河北分中心的建设成为校企高端合作的良好典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