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关于部分区域网络故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3-02-06 14:32:57 来源:本站原创

各单位:
       近期由于网络设备故障,造成我校部分楼宇网络不通。现说明如下:
        1、我校本部电力改造,电路关开操作产生过大的电涌,导致校园网部分节点的网络接入交换机损坏。目前本部影响的范围包括成教楼、八教等。
        2、近日,新校区承载各楼宇互通作用的核心交换机模块WS-X6724-SFP异常,不能正常工作,导致部分教学楼和办公楼不能上网,目前影响的范围包括A1、A2、A3、A4、A5、B1、B3、C1等。
        网络中心现正紧急联系相关厂商维修,并多方寻求备件,具体网络恢复时间暂不确定,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网络中心
                                                                                                        2013年2月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