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动态

关于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28 15: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提高校园网服务质量,满足日益增长的教学和科研需求,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引进了高性能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并将于2007年5月31日至6月1日(周四至周五)期间将对原有邮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的邮件系统将提供更加友好的WEB用户界面,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功能更加丰富,对垃圾邮件和病毒邮件的过滤效果有望得到增强。邮件系统升级后,每个用户邮箱容量将增加到100M,每个用户网络存储容量为200M。

为了更好地完成邮件系统的升级,尽量避免升级给您带来不便,请注意以下几点:

1.请您在升级后的一个月内用浏览器登录你的邮箱http://mail.hbu.edu.cn/(用户名和密码同原系统),系统将自动完成您的邮箱的升级,原有系统中的收件箱中的邮件将被自动迁移到新系统中。

2.升级后原有系统中的发件箱、草稿箱、垃圾箱中的邮件将不能被迁移到新系统中,请您注意做好备份。

3.升级后原有系统中的通信录中的内容将不能被迁移到新系统中,请您自行处理。

4.升级后原有系统中的参数设置(如自动回复、自动签名、过滤条件设置等)将不能被迁移到新系统中,请您重新设置。

5.为了缩短系统数据迁移的时间,请您事先删除原有系统中无用的邮件。

6.升级后原有邮件服务器中的数据保留一个月,校内用户可以登录http://202.206.1.22查询,2007年7月1日后停止使用。

 

 

 

网络中心

2007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邮编 071002      冀ICP备050077415号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