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0-10-28 17:36:11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多名教师荣获“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

2020年10月27日,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表彰大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永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秋水,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冯宪军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省法学会副会长孟庆瑜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张改清教授、院长陈玉忠教授参加会议。大会宣读了省委政法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法学会《关于表彰“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的决定》,并向10名“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获得者及10名“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称号获得者颁发奖牌和证书。我学院敦宁教授、陆洲副教授、伊士国副教授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称号,赵树文副教授被授予“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提名奖称号。表彰仪式结束后,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董仚生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各级政法部门和法学会系统要把培养造就法治人才作为一项经常性、长期性工作,有的放矢做好法治人才培养工作,明方向、广宣传,压担子、给任务,建机制、强保障,积极为法学家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引导其为法治河北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据悉,“河北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是河北省法学法律界最高荣誉称号,我院至今已有7名教师荣获该称号,2名教师荣获提名奖称号,在全省各高校中名列首位,反映了我院法学学科较强的实力和良好的社会声誉,也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法学学科在省内的领先地位。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