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17:30: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2至14日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17级全体辅导员对各班级针对就业进行专业就业前景分析会。10月26日学院于A1—112教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吕屹、党支部书记曲江滨、创新创业指导中心老师张亚靖、17级辅导员、优秀毕业生代表、17级全体毕业生。

会议开始,曲书记做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帮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告诫大家要坚定就业信心,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吕院长就毕业生就业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申研技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出学生入学是要学有所成,毕业是要学以致用,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就业。

随后,张亚靖老师做了就业政策解读。向同学们讲述了就业的选择,使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最后,学院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其中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孙丹阳同学针对自己的考研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考研历程,选择学校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好学习计划。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卢柏宁同学针对自己创业及出国申研经验做了分享。

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态度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越走越宽广。

 

29171551197l.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