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标识、 宣传语和吉祥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 23:1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河北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为庆祝河北大学建校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现向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征集校庆标识、宣传语和吉祥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1. 百年校庆标识

校庆标识应主题明确,充分体现办学传统和办学理念,构图精巧、内涵丰富、形式简洁、易于识别,富于美感和视觉冲击力,应遵循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识设计表达规范,便于进行各类延伸推广应用。

2. 百年校庆宣传语

校庆宣传语应主题鲜明、含义深刻、简洁明快、能够凸显河大精神,振奋和鼓舞人心,一般不超过24字。

3. 百年校庆吉祥物

校庆吉祥物应体现河大特色,具有象征意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吉祥物设计应具有实用性,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

三、作品要求

1. 提交校庆宣传语时,请提供200字以内的作品理念阐述及对应的英文翻译。

2. 标识设计方案和吉祥物设计方案须以矢量文件或高质量JPG格式图稿提交,并附以500字以内的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

3. 作品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hbu100@hbu.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100周年校庆标识/宣传语/吉祥物征集”,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

4. 作品可以个人身份单独投稿,也可以单位或集体名义投稿;同一作者可以只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内容的征集,也可以同时参加多个项目内容的征集,可以投交多件作品。

四、评选奖励

1. 学校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河北大学10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河北大学官方微信、微博上进行公布。

2. 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学校对入围和录用作品给予适当表彰和奖励。

五、其他事项

1. 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

2. 作品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和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等构成侵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

3. 所有入围和录用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河北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用于校庆活动及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4. 所有来稿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北大学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所有。

六、联系方式

  人:兰学莉

联系电话:0312-5097100

联系地址: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邮政编码:071002

电子信箱:hbu100@hbu.edu.cn

 

                                                                           (转自河北大学官网)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