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民革北京师范大学支部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7 16:28:42   浏览次数:487

2020年11月11日,民革北京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姜海军等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培光,副校长李金善、过常宝出席调研活动,民革河北大学总支主委陈玉忠及部分民革成员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党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校领导对民革北京师范大学支部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成绩、改革现状和发展愿景,对北京师范大学对学校部省合建的对口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校民革支部加强联系,带动两校之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两校的民革基层组织交流了支部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情况,表示愿意在支部活动、科研协同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党委统战部、民革河北大学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