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2020-11-18 17:42:59 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大学法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01116日早上630分,法学院如期举办了升旗仪式。

我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学组织各部长、第13期发展对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图片1.png

训练有素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有力且整齐的正步,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

图片2.png

飘扬的国旗传递着河北大学法学院的学生对祖国的浓浓祝福,凝聚着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念、承担时代重任的信心。

 2019级学生代表张堃同学,在国旗下演讲。她表示良好的同学关系,不仅能够调节个人情绪,增强学习兴趣,提高生活品味,更能够培养同学之间互谦互让、团结合作的精神,也有利于构建和谐友善的校园氛围。

图片3.png

最后,国旗护卫队队员与法学院学生代表合影留念。愿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更加出色,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