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0-11-23 17:06:02 来源:本站原创

法学院举行《信仰的力量》专题报告会

   1119日下午,法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海舰教授,作了题为《信仰的力量》的专题报告。法学院部分师生党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集体学习。

   田海舰教授以信仰的真谛作为开头深刻阐释了信仰的力量,并指出信仰的意义正在于合理的解释社会现象,从而指导人的思想,确立人价值的目标,引导人的全面发展。田教授指出,马克思主义信仰是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之上,严格以客观事实为依据,经受住了时间检验的信仰。田教授对每个人提出了坚定马克思主义的殷切期望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前田教授最后推荐《可爱的中国》一书鼓励大家去做推动历史进步的主体,民族发展的有生力量,成为党的事业继承者和开拓者。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