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举办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01:0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日晚7点,我院学生会在A1教学楼-503教室召开学术交流会议。2014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杨璇羽同学与2014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安烁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杨璇羽同学曾参与电影《二十岁》的影片录制与制作工作。交流会议中,她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影片的制作流程和影片制作中各个部门的作用及关系,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身所学专业的就业方向。安烁羽同学与在场学生 分享了“互联网+”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心得体会,宣传了古谱今译项目和创新创业大赛,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创业比赛的积极性。两位学姐在会议中为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学习、比赛的经验,解答了在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以及生活方面的疑问。

此次学术交流会议帮助同学们拓宽视野、增长见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性。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