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郭健到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02 18:00:39  作者:本站编辑  

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郭健到五四路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并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陪同看望。

郭健深入每间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做好假期规划,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他特别叮嘱大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日常防护,注意开窗通风,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并希望大家要增强信心、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号召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引导其他同学正确认识疫情,科学防护、有效应对。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河北大学始终体会到家的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和希望,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同时,郭健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放在第一位,关心关爱留校学生,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需求,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心理疏导力度,妥善安排学生的学习生活,保证留校学生安全健康。要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切实做好开学师生返校预案及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人心安定、校园稳定。

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202181158.png

2.png